【分享實戰心得】我在新莊Dr.A修復iPad觸控和Macbook電池的全過程!

那天我正準備在iPad上畫些設計稿,突然發現我的iPad Pro觸控螢幕有點不對勁,時好時壞的。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的手指有問題,後來試了幾次還是一樣,這才發現事情可能有點嚴重。

我馬上上網搜尋附近的維修店,結果發現網評很重要,特別是修這種專業產品時。在各種論壇上爬文之後,我決定選擇Dr.A新莊店。之前就聽說過這家店的好評,加上距離也不遠,就打電話過去詢問了。

【分享實戰心得】我在新莊Dr.A修復iPad觸控和Macbo

店員接電話時的專業和耐心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他們讓我直接帶著iPad過去,不用預約,說是當場就能檢查。抵達店面後,店員迅速地檢測了我的設備,並且解釋了可能的原因和維修過程。

真的很神奇,只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,我的iPad就像新的一樣回到了我的手中。觸控螢幕再也沒有出現亂跳的情況。服務效率高,態度也非常專業,讓我很放心。

就在上個月,我的女友也遇到了Macbook電池膨脹的問題。我們沒有多想,直接又選擇了Dr.A。和上次一樣,他們的服務沒讓我們失望。技術人員迅速識別出問題,並且很快就更換了電池。過程中他們還細心地解釋了如何更好地保養電池,避免未來再次發生類似問題。

【分享實戰心得】我在新莊Dr.A修復iPad觸控和Macbo

這兩次的維修體驗讓我和我的女友都非常滿意。我們都認為,找一家好的維修店真的非常重要,尤其是對於那些專業的電子產品。Dr.A不僅技術專業,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,這在今天這個時代真的很難得。

所以,如果你的iPad或Macbook有什麼問題,真心推薦你去Dr.A新莊店看看。他們的專業服務絕對會讓你滿意回家。而且,別忘了,網評真的很重要,好的維修店可以省下不少麻煩和不必要的支出!

【分享實戰心得】我在新莊Dr.A修復iPad觸控和Macbo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edpw8 的頭像
    d16edpw8

    羅孟儒的今日頭條

    d16edp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